Saturday, May 9, 2009

妹妹

倚赖不知不觉,成了习惯。坏习惯。

忽然觉得自己是否应该有个可被家人依赖的肩膀?

还有太多太多我不懂的事,但。。

应该换我担心他们了吧?

最近,都呆在姐的家。她 Student house 的 housemates, 大部分都比我年长。

长话短说 - 是大哥大姐们。

但,换个角度看看。虽然,我看似被锁在这年龄框框里,但我也可以跟他们一样努力生活,学习如何鞭策自己,就算没有父母亲的监督,也依然懂得照顾自己。

就算哭泣,渐渐也懂得如何停驻泛滥眼眶的泪水。

有人告诉我:你知道吗?兄长们很自然地会担心你。因为你是妹妹。

我说:哦。。。

她又说:那是一种福气。有人疼爱难道不好吗?

我只晓得发愣。。。

有个声音说:笨蛋,难道怕不会变老?

嗯,是的。妹妹,是一种福气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