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Tagged...by the same fella...
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。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,再加上一個新的,傳給其它8個人。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,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。被點名者不得拒絕。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(認真),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。
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答:看心情和当时的情况吧...

02.你最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愛人)那裡得到的是什麼?
答:真心实意.

03.最近最鬱悶的事?
答:你说呢?我是个学生嘞...

04.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?
答:真的要选啊?很多诶...

05.金钱与家人你会选者什么?
答:家人吧...金不换!

06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?
答:很幽默,耐心.最重要是我们是死党!

0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答:一天三十六小时.

0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答:有点难...太多了..

09.喜欢现在的生活吗?
答:不...我爱它!虽然有点烦!哈哈!

10. 你最受不了什么人?
答:我咯...

11.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?
答:疼我的人...哈!世间少有诶!

12.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
答:嗐...心有余而力不足...

13.十年之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答:二十九岁的生活.

14.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?如果有,為的是什麼?
答: 没必要.

15.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?
答:心脏负荷不了...晕...

16.如果不幸負債400萬,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?
答:乞讨!哈哈哈...可能吗? 倾家荡产呗!

17.如果有男/女友的你喜欢上另一个你心中的梦中情人,你会怎么做?
答:不知道...太复杂了...

18.喜欢怎样的另一半?
答:他一定要有50分!因为我也只有50分...嘿..

19.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?
答:有人会嫌钱多的么? 量力而为吧...

20.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?
答:怪问题...答不来...

21.雖然很八股題了,但還是想問一下,愛人好還是被愛好?
答:两个都好.但自爱最好.

22. 今年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?
答:休想骗我说出口...哈哈...

23.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?
答:随心所欲的能力.爱怎样就怎样咯!

24.如果有来生,你希望自己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
答:文武双全...哈哈...

I tag :
...Nah...Whoever likes to do it can go ahea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